安佚秋

算不上随处可见的魔都高三生

“今天月亮真TM大呀”

“兄弟我这边看觉得还行”

“好亮”

“是”

“我喜欢月亮”

“噢噢噢”

”她如此美丽,但远在天边无法触及”

“可以可以”

“但我觉得与其摘月亮,我要它奔我而来”

“牛逼”

“鲁迅说的”

“卧槽...不会吧...真的假的?”

“哈哈哈哈sjb 是奥黛丽赫本说的”

“所以你不想搞月亮,你想让月亮来搞你?”

“你这个人能不能好好说话”

“好的没问题月亮王子”

“你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会让你文艺起来的”

“唉......我觉得我们每个人眼里的月亮是不一样的”

“牛逼 怎么说”

“.你看,我这边窗户小,所以我眼中的月亮相比小的窗户,就偏大.”

“我这边窗户是不大,所以看着月亮也好像不大”

“....你没有觉得,有点哲学意味吗”

“???这也能扯”

“窗户是眼界啊,视野越大,人就越渺小”

“所以我们只要牛逼了就能把月亮当星星看?”

“没....是觉得窗户大了可能看月亮就没那么亮了”

“怎么办呢?窗帘拉起来,缝里悄咪咪看月亮?”

“..我真草了......唉,我是说,即使以后窗户大了,也不要忘记月亮的光亮,不管是什么时候,都珍惜当下和眼前的那些人”

“牛逼”

“你真就一无情的牛逼机器啊草”

“可以可以”

“wdnmd”


评论